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無題

我並非從這感情之中自拔不了,而是因為我不想再度面對‘失去’。

自從認識了她的第一學期,以及喜歡上她的第二學期中期以來,
我都見識過無數追求她的人(也包括她不知道的數目),也看過被她仰慕或喜歡上的人。

也許,我確實難以瞭解她那在感情方面,多變化的性格,可我依然希望自己能夠去接受,即使再多麼難適應也好。
因為我認為,她是因為實在是無法適應單身的生活,而希望有人能夠陪她。
至於我,我曾經見過對我時而熱心,時而漠視,時而嫌煩的她。
即使如此,我一直都珍惜著,從去年11月起直到現在的回憶。

不過,當我終於下定決心的時候,她又再次從熱心轉為漠視,再次仰慕上另一個人的時候;
當我想將一切都說出來,她又多次拒而遠之的時候。
我的心理真的是承受不起,
至少,也希望能夠有朋友能夠分擔這股壓力。
如果是那位朋友告訴她,我也只有無能為力。。。

無論如何,直到現在,我都希望她能夠給我一個答案。無論是所謂的Good Ending還是Bad Ending都行。
畢竟最後最痛苦的,也只有我;多次受到打擊的,也只有我。
我只希望她也能夠繼續幸福、開心下去。

也許,過去才是最幸福的吧。
一旦追憶起過去,我才發覺到,自己不懂得去珍惜那段時候。
那段曾被你關心、曾與你共組、曾與你逛街(雖僅有一次,但那時尚是友情),以及無數的回憶。

這兒無人遊覽已久,荒廢多月。
我也只能以此將自己想親口說出來的一切,如此告訴你。
無論你過去怎樣對我的想法,還是目前嫌煩我的看法都好;
也許,你可以說是我想太多了;或是我的直覺錯了;

我只想得到一個答案。
一個能夠解釋一切的,真正的回覆。

2 条评论:

東方路人 说...

作为一个基友..表示咱一直都在...XD

Jess Tang 说...

路过留名。其实是看见白色的死神有些感慨...